這個周末過得算充實愉快,有很多讓人開心的事啊!

首先,在星期五的時候,Thriving Ivory樂團(就是唱Angels On The Moon開始出名的團)裏的每個人都來了我們店裏喝咖啡!

這個樂團的巡迴演唱會的經紀人每次來鹽湖城的時候都會來我們店裏喝咖啡(剛開始是因爲阿強小小的名聲啦{羞}),不過整個樂團都帶來還是頭一遭。

看到Thriving Ivory我有點害羞。

我們聊了些,他們都很平易近人呢!本人也都蠻可愛的;主唱後來是別人都去買燈泡(!),然後他自己在我們店裏又點了其他飲料,然後上網耗了很久... 我有一點點後悔沒有請他們簽名... 不過主唱說下次會請經紀人帶海報讓他們簽,我就可以有他們的簽名海報或照片了,要擺在店裏也可以唷。(請不要只是隨便說說啊... )

很開心能見到他們本人。 

***

烤了第一批巧克力杯子蛋糕,是用瑪莎小姐的配方做的;味道不錯,口感微Q,但沒有台灣日本蛋糕的細緻。


抹上奶油霜之前。

慢慢練習,以後可以的話再放到店裏賣。

星期天我們跟從波特蘭回來的麻吉小布去吃飲茶... 他明天就又要飛回去了,所以我們就邊吃邊聊了幾個小時(!)

吃飽聊完以後我和阿強去Shuan跟Daena的家看小狗;他們說家裏的小狗有時候不是很乖,希望阿強幫忙訓練他們一下...

人家哪有不乖啊!我覺得他們基本上都很聽話嘛,有些小細節的部分只要Shuan和Daena多堅持(不能輸給小狗)就可以嘍!

我拍了幾張小狗小貓的照片... 沒有每一隻都拍到,不過大家都有出來看我們啦。


Margret是超可愛又友善的橘色小貓;照片裏她坐在一個塑膠袋裏... (!)



Schnitzel很可愛,也很好動... 他超愛阿強的。


Cordelia有點像短毛的小加。

很簡單開心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