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強這幾天腳恢復得很不錯,每天也會來店裏烘豆子和處理大大小小的事了。

我們目前每天還是六點關門... 自己多了兩個小時的時間,生活品質感覺倒是提升了不少。

而且因爲我“比較辛苦”(!)所以阿強還比較常幫我們做晚餐唷!

通常他會煮好一鍋飯,我們回家以後炒個菜,弄個肉,或是我煮簡單的咖哩就可以開飯;有時候下麵,拌XO肉燥(改天來介紹)也很簡單美味。其實我們晚餐變化沒有非常多,不過偶爾阿強也會搞點花樣呢!

除了大家可能看過的阿強牌漢堡,墨西哥卷餅和nachos等的,他前幾天還做了一些不同的菜色。

先來説迷迭香豬里脊。

是說,這道是哪學來的啊?真的很美味呢!據我了解阿強把豬里脊切開,裏面夾了某種火腿,然後搭配新鮮迷迭香(rosemary),用棉繩綁起來,再放進旋轉烤爐(rotesserie)烤熟。

聼起來有點小麻煩,不過據阿強說它其實是很簡單方便的一道呢!

重點是,它也很juicy美味!讚讚讚。

幾天前他還烤了雞湯馬鈴薯泥比司吉。

這個也挺厲害(我個人覺得啦!)

他在玻璃烤盤裏放了一層雞濃湯,一小層馬鈴薯泥,混合了點比司吉麵糰,分成小塊放在烤盤最上層,烤完就變成上面那樣了!

這道聼起來有點怪異,不過卻也很好吃呢!

我自己很喜歡做菜;有阿強做的時候更是令人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