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Gum Paste and Fondant"的第二堂課,老師就要我們帶一個烤好的蛋糕去上課,因爲她要教我們用fondant(好像是叫翻糖)覆蓋整個蛋糕(做成禮物盒的樣子)。

上個星期我們在上課的時候就做了禮物緞帶花(gum pastehhe和和fondant混合);我用的是白色,所以做禮物盒的時候我就決定也只用白色的翻糖。

其他的同學還有做緞帶條(像十字那樣“綁”在禮物盒上)或其他裝飾,我一切從簡(我帶去上課的翻糖也不夠...),只加做了底部的邊邊。

不過我覺得它很可愛啊!!!:D



小山也覺得它很可愛呢!(!)


緞帶花。

雖然不完美,不過它是讓我很開心的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