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老先生,從以前就常來喝拿鐵。

來喝拿鐵的時候,都會帶著他的咖啡色小狗一起來。

小狗很喜歡我,因爲我都會給他餅乾,也會準備一盆有很多冰塊的水給他喝。

有時候老先生的兒子也會來買咖啡,要不是跟老先生一起來,就是跟老先生的狗來;應該是在幫爸爸看狗。

有時候,不管狗狗有没有跟著,老先生和兒子也愛來喝咖啡,邊喝邊笑邊聊天。

 

後來有一段時間,我沒再常看到老先生。

 

有一天他出現了,點了拿鐵以後坐下等著。

我望了望,沒看到咖啡色的小狗。我說,“今天讓小狗留在家休息啊?”

他說,“小狗走了。他本來身體就不好了,最後還有一些倂發症...” 

我把拿鐵端給他,他有點淚光的眼睛很快地望了自己手上的咖啡杯,告訴我花拉得很美,謝謝我以後很快低下頭嘗了一口。

我不敢多問。

 

又過了一段時間,老先生又來喝咖啡。

我想了想,終於開口問,“啊你要不要再養了一隻狗狗啊?”

“嗯,新狗還要訓練,還要教,很麻煩的... ”

“可是也會有很多好玩的事會發生唷!”

“嗯... 再説吧。” 

 

過了幾天,老先生的兒子自己來買咖啡。

跟我們聊了會兒,趕時間要去開會了。

他走到門邊的時候好像忽然想到了什麽,轉過身,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說,

“你們又會常看到我老爸了喲!這兩天我們要去接一隻新的小狗回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