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每天來店裏喝咖啡的活力阿嫲(!)叫做桃樂絲。

桃樂絲七十幾歲了,還是照常上班,每天固定來店裏喝一杯濃縮咖啡,一杯蒸泡牛奶,然後要去辦公室前還會外帶一杯茶。

她很喜歡我做的點心,還很大方偶爾會買一些分給她工作的夥伴。

昨天她買了布朗尼和奶油起司派,說她辦公室有人生日,要買去分給大家吃。

她說,“你可以幫我把它們切小塊嗎?這樣能確定每個人兩種都嘗得到。”

她一面說,我一面想著要怎麽裝這些點心。通常客人點了點心大部分都在店裏吃,如果要外帶,我通常用裁好的鋁箔紙,或用小紙袋包裝... 

後來想到店裏還有幾個可抛式的烤盤,決定就用它裝。 

這種烤盤很多餐館好像也會用來當外賣的容器,上面還有一個有錫箔的厚紙板當蓋子... 拿來裝點心,看起來雖然簡單,不過還算方便又pro一點呢。

桃樂絲隔天來喝咖啡的時候說,辦公室裏的人都很喜歡這盒小點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