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是上個星期五是唷!阿強和我訂了Fracnk's的位,要吃美味的晚餐。

Franck's在我們比較不熟悉的區域,我們找了一會兒才找到它。看到停車場,開進去以後有個年輕小伙子靠近我們車窗,說他可以接手(付費代客停車valet)。

我們看了看前方,還有很多停車位近在咫尺,所以謝謝他,說我們可以自己停。

這位老兄說,歐,要自己停車的話要停在路邊哦!Franck's的停車場是只給付費代客停車的。

當時我很不高興。

我們本來就知道當天晚上會計劃花個200美金吃法式晚餐的,所以要被強迫使用付費代客停車的撒比速讓我生氣的不是花小錢,而是原則和安全性的問題(停車位就在餐廳和我們的前面,而且我們沒有帶valet鑰匙)。

我們把車開回路邊(大概幾公尺外而已)。我看了四周,那條“路”還是泥土路,我火氣就上來了(大家也知道我就會為了這種小事生氣。)

阿強說,不要讓這種小事破壞了我生日的快樂心情。

我還是很氣,本想要阿強馬上打電話取消訂位的... 可是我悶了一下以後,覺得如果我就這樣生氣離開,阿強吃不到好菜,也會很難過吧。

我們把車停在泥土路旁(在Franck's收費代客停車牌子的前方),同時看到另外幾輛車也很快進出停車場,停在我們前面。

停好車,走進餐廳,豁然開朗。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


麵包外皮脆硬,内部柔軟;香料奶油也很香。

我們的前菜,湯品,主菜,和甜點,都非常美味;搭配的酒也很好(阿強事先有做功課了)。因爲我拍照能力超不好,拍出來的照片完全沒有説服力,但是現在看了看當晚的照片,我開始期待下次再造訪Franck's的機會。

很高興我沒有讓“強迫代客停車”這檔事妨礙我整個晚上,因爲Franck's的食物真的很美味,也讓我生日的小小慶祝有個很好的收尾。

 

Franck's
6263 South Highland Blvd.
Holladay, UT 84121

(801) 274-6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