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各式各樣的杯子... 最近我在店裏喜歡用的是一個在二手店找到的日本製復古小花杯。


杯底有紅色印"Japan"。
它的實際製造年代我其實不是很確定,不過據我了解,這個圖樣應該是60-70年代的... 我還有一些其他的可愛復古杯,也是差不多年代的... 我很喜歡它的質感:細緻但介於細陶和骨瓷之間,容量大約只有8oz.左右,整個杯身到杯底則是完全直的... 看起來就很retro呀。

有個每天來喝咖啡的攝影師也有個類似的杯子... 據他說他也是在二手店找到那個杯子的。他只要早上是從家裏直接來我們店裏喝咖啡,就一定會帶那個杯子來用。

改天我再來po我其他的類似款式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