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強跟我終於去了新開的IKEA了。我不看就好,看了就什麽都想買。不過我們本來就有計劃要買張新桌子來放在店後方我的boutique部分,因爲我想把這個部分改裝成想工作室studio的樣子。我目前很喜歡的一張桌子是他們的VIKA系列的其一:

像這張工作桌,不過顔色要深點,然後是木頭桌面。
我們看到很多不錯的東西,不過都忍著沒買了。這個星期我再規劃一下工作室空間,真的需要的話周末再買嘍。

到了IKEA當然要吃肉丸,還得喝瑞典特別的Lingonberry莓汁。我們要離開時我不小心看到之前聼過朋友說的嚼嚼車糖(Bilar Chewy Candy Cars),買了一包。後來吃吃看,口感和味道其實都很像口香糖呢,只是你可以把它吞下去。  



阿強買了一小盒瑞典蛋糕,裏面有4塊。它外面是薄薄的蛋糕衣沾巧克力,裏面則是堅果類的夾心,還挺好吃的。 



走回停車場時,看別人都大包小包加推車地買了一大堆,我們倆捧著小小一包糖和蛋糕,大家一定覺得我們很怪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