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到法院當了一對帥哥美女好朋友的婚姻見證人。他們倆在簡單的儀式中,從頭到尾都牽著手,臉上也都泛這幸福的紅暈。他們倆有點害羞,不過我這個小小的見證人可是大大地感受到他們散發出來的喜悅和甜蜜唷!

兩個人的幸福,不需要大肆鋪張地告訴所有的人,兩個人的甜蜜,也不需要身邊的每個人都嘗到。這漂亮的一對,還沒準備將結婚的事大公開;反正其實婚姻,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呵。很多事情,時間到了,就會發生。

我很喜歡扮演小媒人的角色啊,我總覺得,很多時候男孩女孩遇上了,有好感,卻因爲害羞,或其他人事物的存在而錯過了彼此。我如果看到了這個情況,就會說些無釐頭的話來湊合他們呢。我偶爾還很自豪地跟人家說這對佳人是我撮合的呢!哈哈,其實認識他們的朋友,都會覺得他們是天生的一對啦!

昨天在法院的幾十分鐘内,我從他們倆身上感受到的幸福就滿滿的了,回到店裏也跟阿強一直敍述他們簡單隆重的公證過程。雖然阿強要在店裏坐鎮不能參加他們的公證,不過我相信他也感受到了他們的快樂了呢!

身邊有些朋友不相信婚姻,但我覺得當兩個人的感情和生活已經融合為一,婚姻是給彼此的承諾和約定,所以我其實很提倡婚姻;尤其是你要結婚的對象是你最信任和喜愛的人,那是真幸福啊。不過呢,也有些人是為結婚而結婚,或為其他原因結婚,那我就覺得寧缺勿濫,別衝動結婚比較好嘍。

我當初要結婚的時候很多人覺得我太年輕;我那個時候大四,其實也沒那麽小,只是現在身邊很多朋友仍是單身,大家才會覺得我當時年紀小吧?昨天看了相愛的兩個人結婚,我可樂的咧。我很幸福,有阿強這個愛我和我愛的老公,也很幸運帥哥美女朋友讓我沾染他們的喜悅。

帥哥和妹妹,如果你們有看到我的這篇,我只想告訴你們,你們倆真的是注定要結婚的啦!真的恭喜恭喜喲!也謝謝你們,讓我不只見證了你們的婚姻,也讓我再次見證了愛情。*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