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家裏有數位相機和攝影機,但很多時候在院子裏或到外面去,看到小狗們快樂地追逐和玩耍,或追蝴蝶和小鳥的樣子想捕捉下來,相機和攝影機又不在手邊... 但偶爾想到,在帶他們到外面去的時候順手抓了相機,還可以捕捉到幾張可愛的照片。


眨眼了。
但真的要照相時,大部分的狗狗是不會乖乖坐著讓我照相的... 尤其是奶茶,我相機一掏出來,她就湊過來;要她坐好別動,她又會順勢躺下來。而努奇則是仙仙的樣子,很難讓他看鏡頭。

不過小山就是乖寳寳代表了。

雖然我叫他坐好讓我拍照時得用稍微嚴厲的口氣才能讓他乖乖不動,不過他肯聽話我也很高興啦。

 
快點嘛,我想追蝴蝶。


 
我是家裏的乖寶貝代表。

小山是最容易讓我拍照的狗。不管是在家裏面或外面,他都蠻聽話的。這幾張照片前後其實花了幾分鐘的時間才拍成,因爲我叫他坐下以後,還調整了下相機内部的時間,還擦了擦鏡頭等的,不過叫小山"stay",他也還乖乖地把耳朵稍微向後移動了點,也沒跑開。

當然啦,我拍完照以後,抱了他一下,然後得讓他在後院再跑一會兒,再追一下蝴蝶等的當犒賞。

小山真是我的乖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