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台的高層人員對我們的中文節目開始重視,可能是因爲收聽率上升許多,還有我比較積極的作風。也因爲我開始有被認同的感覺,最近做起節目也愈起勁了。

但是這兩天聽到了一個我有點小難過的消息。


我右邊的是美聲博士喬梁。
喬梁的博士學位順利完成,在多方考慮之後決定到北京就職。

其實他之前就跟我提過離開美國的可能性,不過我原本還覺得他還是有可能留在美國工作,但前兩天他email給我,說他決定要回中國了。

我認識喬梁(他就姓喬名梁喲)才不過開始主持節目的短短三個多月,不過總覺得可能是年紀,背景,及興趣相仿,我們挺聊得來的。他見聞多廣,學識和各界消息也是在人之上,對亞洲音樂的了解也是不得了。他的聲音很好聽,在鹽湖城這邊通常有晚會等的活動大家都會找他主持或當司儀;然後他是在中國念完醫學院再來美國念博士,所以我就開始呼他"美聲博士"或是"美聲男"。

現在節目沒了美聲男,我還有點小小的失落,聽衆朋友也是吧?不過現在中國發展強勢,喬梁回國也一定能打出一片開闊的天,我當然是祝福他,只不過以後主持節目的時候在錄音室裏我們還是會有點小孤單。

那我是不是得多多練習,哪天也可以成爲美聲女...  

謝謝喬梁過去幾個月的陪伴和友誼,改天希望有機會大家再一起聊,一起遊遍中港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