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第一次去電台的時候就有人call-in了,只不過最近的這一次節目中,call-in的人多了很多。大部分的聽衆這次打電話進來,都是針對我強烈提出的新方案“迷你中文課”發表好意見呢!(羞)
就像我在跟電台的“高層”人員開會時說的,別只怪我們非主流文化的節目收聽率不好,電台自己也從沒幫忙我們打廣告啊。我當時就提出,要我們的收聽率跟其他英文節目有得比,我們已經不能只靠華人的收聽了,我們還得朝廣大的美國人進攻。從上週開始,我在每週的節目中利用10-15分鐘左右的時間,用英文(及一點點簡單中文輔助),教基礎實用的中文字句。很高興聽衆反應特佳,也更開始注意到整個節目的新活力。

我截至目前爲止還是沒受到所有該有的DJ訓練。電台主管的説法是因爲夏季時間活動多,他還沒機會挪出時間來培訓我們,但据我了解,前兩天他開始詢問關於我們的email和電話了,是不是覺得我們比較值得他花時間訓練了呢?嗯,再過一段時間我們就知道了吧。

跟本文無關,不過這一兩周我們特別喜歡放光良的“童話”呢。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因爲阿強在YouTube上發現它,他有聽沒有懂,不過覺得音樂旋律頗好聽,MV又催淚,才問我光良到底在唱什麽。後來又聽到喬梁說,很多中文半吊子的ABC也很喜歡呢。這首歌真是中西皆愛啊。

附帶一提,光良的“童話”專輯很好聽,也真的很光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