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要做咖啡口味的馬卡龍的。

我把每個馬卡龍擠好了以後放一下,看起來還OK... 不過等到烤箱預熱好了,我把烤盤放進去以後,一切就改變了!原本都分開好好的獨立個體,竟然就攤掉,然後連成一大片...

沒辦法補救,我只好讓它繼續烤,烤出來就變成上面照片裏那樣了... 完全不是馬卡龍,是杏仁咖啡片糖。

口感當然也不一樣,就是脆脆的,還有點黏牙... 不過味道還蠻香甜的就是。(感謝眾親朋好友還是很快樂地把它吃掉...)

阿強覺得是因爲我這次是用手提的攪拌器打蛋白,還有用了別人事先磨好的杏仁粉的緣故。

改天再來試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