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跟朋友出去吃飯聊天,可是因爲我每天的行程很固定,不必工作的時候又通常懶洋洋的,所以我很少有機會跟朋友出去。

不過昨天我終於有機會跟鳥兒和Sharon去吃飯,到了她們倆挺愛的青木瓜餐廳(Pho Green Papaya)。

外觀看起來挺亞洲的Green Papaya座落在地點算OK的West Valley。
我們三個都點了他們的午間特餐... 每個人可以選兩種主菜,除了炸春卷和白飯或炒飯外,還有前菜越南鮮蝦米紙春卷和迷你河粉。


前菜之一的越南鮮蝦米紙卷。整個春卷頗紮實,花生沾醬很美味。


前菜之二的越南河粉。照片看起來不小碗,不過它其實是很迷你的size啦。湯頭很不錯喲!

 
午間特餐的餐盒(7.95)。我選了紅咖哩配雞肉,還有嫩烤豬肉片。(菜名都是我自己取的... ) 兩種都很不錯。

我還點了他們的泰式奶茶(2.50),不過照片沒出來... 不錯喝就是。


我很喜歡他們的靠牆座位,可是這個桌子怎麽沒擦乾淨... 


Green Papaya整個内部裝潢真的很讚,不過外表就只是OK。我現在一面寫這篇網誌,一面在想他們到底是算越南餐廳還是泰國餐廳... 還是人家所謂的亞洲fusion餐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再來跟我討論啊。(因爲他們的全名其實有"Pho"這個字,所以應該是算越南餐廳吧...)。

我們去吃的時候,看到其他桌一些大約高中生年紀的亞裔孩子也在,可見他們的氣氛有別於其他越南餐廳或泰國餐廳,算是受年輕人的青睞。我一面吃喝,一面和鳥兒及Sharon聊天... 忽然覺得我們三個“已婚的少婦”一起消磨時間,雖然沒有珠光寶氣,也沒有真的有很多錢花,但倒有一點小貴婦的氣息啊!改天去吃下午茶,可能還會更貴婦呀!


Pho Green Papaya
1980 West 3500 South
Salt Lake City, Utah 84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