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要幫我妹寄一些收據等回台灣給我爸媽報稅,才發現我已經很久沒寄國際信件了... 郵資到底是多少錢我都不知道。

不過我還記得上次阿強買了迪士尼版的美國普通信件郵票,是每張42分錢,不過現在寄回台灣到底要多少錢?

我剛來美國念書沒多久就開始在學校的郵局工作,當時基本的美國信件郵資是32分錢,然後過沒多久就變成33分錢。那個時候我很喜歡用筆寫信,或是手作卡片等的給台灣的朋友... 很令人懷念的日子啊... 開始的國際平信郵資好像是60分錢,一段時間以後漲為80分錢。

剛剛上美國郵政網站查了一下,發現目前的美國平信郵資為42分錢,而國際(除加拿大和墨西哥以外)郵資則為94分錢。94分了啊!!!

我還發現,美國郵局在今年的五月11日又將調漲郵資。美國平信將變成44分錢,國際平信則將變爲98分錢;其他包裹和特殊服務項目的價格也將一起調漲。

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