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逛廚具店或超市裏的廚房小物區,每次看到有趣的東西,我都想試試(但是我沒有常常買啦)。

以前就常看到矽膠蛋糕膜之類的就不稀奇,但我最近忽然注意到很多商家都擺出來的矽膠刷。


我尤其喜歡這款的木柄呀!
我本來想,這矽膠刷子有人買嗎?看起來就很玩具... 好用嗎?

結果發現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愛用,但喜歡它的人也不在少數。據説,用矽膠刷代替傳統的麵包點心刷來刷蛋液,奶油,橄欖油等的,不但不會有傳統毛刷掉毛黏在點心上的狀況發生,而且它也無異味,並很容易清潔。

今天又被我在店裏看到,我看它的木柄質感很不錯,又有可愛的藍色,就買下來了。

然後問題來了:我很久很久沒做點心之類的東西了... 我要在什麽情況下才能來試試這兩支矽膠刷呢?還是我來學習鳥兒來做些需要刷蛋液的麵包... 等我有機會試用了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嘍。


P.S. 我後來想到,這矽膠刷用來刷蜂蜜之類的超黏液狀物應該也很不錯... 所以像做叉燒肉或烤肉時用來刷醬汁也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