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和鳥兒相約去Elizabeth's Bakery當貴婦喝下午茶。我很久沒去喝下午茶了,也沒去過這間標榜英國風的店,不過我想,我只要不要講話太大聲,即使還是穿著隨意也可以喝茶吃點心當仿貴婦。


我們坐在店裏的角落。

牆上有各式各樣的裝飾型茶壺。

我以前曾看過人家用這種裝飾型茶壺,不過在店裏他們應該不會讓客人用這些茶壺吧!

 
簡單的茶具。

我點的是名為櫻花的某種綠茶... 喝的時候才想到,我應該點個英式的紅茶才對吧...  它還OK。Elizabeth's Bakery的全名裏還有tea shop這個字眼,不過他們家的茶類選擇並不繁多。


我跟鳥兒說,我來幫你拍張貴婦照...


牛肉酥皮點心。

這個牛肉酥皮點心裏有牛肉,馬鈴薯,紅蘿蔔和香料,我很喜歡。鳥兒謂之“大水餃”還真是名副其實呀!

這天的下午茶挺隨興,不過我雖然只穿t-shirt還有燈心絨褲,也覺得自己有稍微優雅一點點,有仿貴婦的氣息呀!


Elizabeth's Bakery

575 S 700 E
Salt Lake City, UT 84102
(801) 433-1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