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的網誌沒啥更新... 我人在丹佛啦!這兩天要參加咖啡手的比賽。

我今天已經比完第一場了(分兩批,我是第一批上場的)。之前聼過我聊這個比賽的人就知道,我的致命傷是時間的問題...

今天比賽的時候我還是超過時間(15分鐘)了。

簡單説來,我有兩杯飲料打翻了,所以我要重做,時間當然就要多花點了... 多花時間就算了,我當然還不忘要把豆子和飲料的前後大小事說清楚... 時間就快不夠了,我還一直說... 我的想法是,如果偷工減料,那即使在時間内保證完成,但整個内容就不完整了。

往好處想,這次我雖然又超過時間,但沒有去年的那麽嚴重... 還不至於完全沒機會進決賽(超過16分鐘的話,計分就完全失效)。不過因爲每超過1秒鐘會被扣1分... 我要進決賽的話還要有點小奇蹟吧!不過我自己很驚訝,我在東西打翻一陣混亂中,還能穩穩地重來一次... 是進步了呢!

明天第二批的人會上場,晚點就知道誰會進決賽,然後決賽的六人在星期天再比一次。

我和阿強會在星期天傍晚回鹽湖城... 關於差不多8個小時的路程(開車)我雖然不是感覺太興奮,但是在往返丹佛的途中會在懷俄明州看到像上面照片裏壯觀的巨大風車群... 我每次看到,都有很感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