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羅拉多的天空。

今天結果揭曉了,我沒有進決賽。

不過我有看到裁判給我的分數和評語... 還算欣慰。大家對我打翻飲料卻“恢復”得很快很好給了很多好評,不過超過時間(1秒鐘1分,我超過了30秒... )所扣掉的分數,以及一些雜七雜八的分數,分數要高到可以進決賽還是不可能...

知道結果以後我有點失望,不過卻不會難過... 跟去年比起來,我其實進步了很多呢!今年的評分系統跟以往的都不一樣,但是比例算起來(比較)起來我比去年拿到的分數高了許多... 感謝評審的厚愛。

機會還很多,我會繼續努力啦!


科羅拉多的晚霞。

比賽尚未成功,我仍需繼續努力。

 

P.S. 照片是我在車子裏面隔著車窗照的,畫質不佳請包含。不過公路上的天空真的好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