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丹佛的時候以經差不多7點了,在飯店check-in以後我們就趕快直奔比賽的地方,因爲當天晚上主辦單位有開放場地讓選手看看/摸摸新的咖啡機和磨豆機,不過只從6點到8點。

我們趕到了場地,和大家哈拉一番,又把這次新的比賽贊助商濃縮咖啡機Nuova Simonelli和磨豆機Mahlkonig把玩了許久,才意猶未盡地離開。

離開以後,我就發現我的肚子一整個的餓,好餓好餓。

我們也不知道去哪吃飯比較好,所以就在附近開車徘徊了一下,後來決定去老芝加哥(Old Chicago)。

老芝加哥裏面氣氛還OK,挺舒服的感覺;有在看球賽的年輕人,也有人一家大小去吃披薩,還有幾對情侶。


桌子上方的吊燈。


前菜是Signature Trio。

就老芝加哥的網站上説明,Signature Trio是"All three of Old Chicago’s best on one plate. Italian Nachos, Sicilian Pepperoni Rolls and Cheese Garlic Bread." 我覺得三樣都不錯吃,Italian Nachos酥酥的,混合著融化了的起司和醃漬辣椒,很美味,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一種。


主菜我們決定分一個芝加哥款的肉肉"meat me"披薩。

老芝加哥的披薩可以讓人選擇厚片款,芝加哥款,以及薄片款,我們選擇了中型的芝加哥款(也算厚型的)。他們家官網上說,這款Meat Me是"Garlic-spiced Italian sausage, Canadian bacon, Andouille sausage, pepperoni, roasted garlic, fresh basil and Mozzarella."整個披薩很真材實料,偶爾咬到的烤大蒜很香,不錯吃。


披薩剛上桌時小姐先幫我們各夾了一塊。

還有甜點呢!就說我們很餓了。


甜點是Applezini。

Applezini是"Granny Smith apples and cinnamon baked in our made-from-scratch pizzini dough, dusted with cinnamon sugar. Served with two scoops of vanilla ice cream and drizzled with caramel sauce and icing."基本上是披薩皮的蘋果肉桂卷加一球香草冰淇淋。青蘋果餡的味道很好,不過我的功力不足,到這裡實在吃不太下了,所以就挖香草冰淇淋吃。

最後我們除了前菜以外都沒吃完,裝盒打包回飯店,阿強還把它們當了兩天的早餐。

據説老芝加哥有很多不同的啤酒,不過我們這次沒試... 下次有機會嘍!

 

Old Chicago (Thornton 120th)
3909 East 120th Ave
Thornton, Colorado

(303) 252-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