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我們帶EC去買搬家以後的生活用品的時候天氣還OK,只是天上的雲看起來厚了些,不過我們幫她差不多搬完以後,整個鹽湖城就開始大變天,開始飄雪。

我很喜歡看雪“飄”的樣子... 真的是雪花片片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看雪就停留在樹枝上的樣子,讓禿禿的樹上像長了小白花... 在我們家院子裏的樹被厚一點的雪點綴,一排看起來,還像到了櫻花祭呢!

不過昨天開始放晴,太陽一出來就把大部分在樹上的雪融光了... 今天太陽依舊,不過氣溫反倒下降許多... 早上開車的時候聼氣象報告說,當時市中心附近才大約15度F(零下9度!)左右,據説今天最高溫只有在差不多32度F(零度C)的樣子。

聼起來很冷,不過除非大家在外面走或是等電車,其他的時候因爲建築物裏都有暖氣空調,所以其實也不會真的感受到超冷的氣溫啦!

忽然想到,小時候曾經聼過有人冷到耳朵凍僵,掉了都不知道... 我跟阿強說這個傳言,他馬上大笑,還把它歸類為無稽之談...  不過這個傳言在鎮的非常冰天雪地的地方還是有可能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