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店附近開了一家很有格調的二手店。根據我大學時候拿雜誌寫作課的同性戀老師(現在跟我們變成好朋友了,每天下午都會來喝咖啡,看書,寫稿子)説這家店是幾個同志一起開始的,裏面賣的衣服和其他東西,也大多是其他同志一起捐出來賣的;他還說他們捐的東西通常都還是很新,款式什麽的也都算上乘喲。

我自己雖然常常經過這家店,不過也沒進去挑過東西;倒是最近店裏多了一個常客,偶爾自己來喝咖啡看書,偶爾帶朋友一起來喝飲料聊天... 他人很搞笑,也對我很友善,然後今天我們才“正式自我介紹”,我也才知道他是這家二手店的老闆。

那爲什麽我的標題是“我的亞洲小公主”呢?

因爲從他第一次開始來我們店裏喝咖啡看到我,他就開始叫我“我的亞洲小公主”!

他帶朋友來的時候,也都這樣介紹我...

哎喲,我當然一點也不公主,而且,30歲的人了還被叫小公主... 本來以爲要叫公主我只能自稱。哈哈哈哈哈。

不過聽到他快樂好心這樣說,我也還是會偷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