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紅塼倉庫的時候看到很多看起來很美味的食物,不過我們都沒下手買... 直到看到了這些有趣的香腸:

是帶骨的德式香腸!

我們逛完紅塼倉庫的其他店鋪以後,決定來吃這個帶骨香腸。這家小餐廳叫做"Kitchen Curtis",標榜用的是鐮倉的上等火腿製造店内的餐點。


我們點了某種套餐,裏面有煙燻火腿,切片黑胡椒香料五花,當然還有帶骨香腸!


我的DV沒拍出這些肉品令人垂涎欲滴的樣子,不過它們真的很美味呢!

這些的口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平易近人... 我本來以爲它們會是比較偏德國的口味,不過吃過了之後才發現,它們是有德味沒錯,不過可能是日本豬肉的關係,整體來説要算是“日風德味(!)”總之我和阿強都很喜歡就是。


來張帶骨香腸特寫。

這個帶骨香腸很多汁,外皮有新鮮的脆度,裏面的肉質也很鮮美... 帶骨的部分完全是因爲方便讓人用手拿著吃,也有可愛的感覺吧!

大家有機會要試試看啊!

 

鎌倉ハム キッチンカーチス
神奈川県 横浜市中区 新港1-1-2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2号館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