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紅塼倉庫内部,我們看到許多小販開始在外面設攤,或許是因爲隔天就是日本勞動節假期的開始吧?

才下午四點左右,天就開始暗了... 攤子人家還在擺,我們就先到港邊的廣場看看。

先看到一艘豪華的客船... 名稱不詳... 不過很多人都去跟它合照。


美麗(但是有點昏暗了)的橫濱港天空。

很多人都在廣場上漫步,享受微微的海風。


然後被我發現了幾隻小狗。

這些小狗都很有教養(應該是常常出沒於附近),也很快樂的樣子,他們的主人也都是快樂的人士。常常面對這樣的美景,海,和天空,大家的心情應該都很愉快啊!


其中的一隻小狗有黑人頭!

小狗的主人很友善,讓我們摸小狗,還大方讓我們拍照。有黑人頭的小狗也是很足以讓人炫耀的啊!


遠望港區未來21地帶。(照片前方那個老兄就是不肯離開... )

這些照片還是用DV照的... 照到港區未來那張,我又再一次了解到擁有一台好相機的重要...

我好喜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