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店裏做拿鐵之類的飲料,我大部分都會手拉葉子,心,或是鬱金香等的圖案,比較少拉其他的花樣。

爲什麽呢?因爲我自己知道,如果我在做給客人飲料的時候嘗試不同的花樣,然後拉花拉不美,我自己一定會很不爽,然後全部重做(!)這樣的情況發生過幾次以後,我通常就不會利用做給別人飲料的時候練習拉不同樣式的花了...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盡量稍微做一些些改變... 

像上面這張照片裏的拿鐵,我雖然是拉葉子,不過還是故意在最後稍微“扭”了一下,讓它的“葉脈中莖”有弧度... 雖然還是沒什麽大不了,不過我自己也因爲它有一點點的小變化而開心一下下。

我啊,還是該來好好練習其他的手拉花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