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烤東西都是在家裏,不過偶爾如果在店裏比較無聊,我也會想烤東西...

兩三年前阿強其實有幫店裏買了個旋風型的小烤箱,要用來做點心餅乾賣的,不過後來我們店裏重新裝璜,原本小烤箱的位置就沒有了... 我每次看到小烤箱被擱在角落,就覺得很可惜... 這兩天我和阿強決定把店裏的微波爐移回家(把家裏的給我妹),然後就有空間給小烤箱了!

照片裏上面那台是平常烤土司和三明治用的,下面的是旋風小烤箱。

現在我在讓一小顆麵糰發酵,晚一點時間允許的話我就要讓小烤箱動工來烤個麵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