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owell's走回飯店放下買的書,小小休息了一下,再出發要到波特蘭的珍珠區(Pearl District)去找Barista咖啡館!

Barista的老闆是很多人都知道的Billy Wilson;他跟阿強偶爾有在交流咖啡的心得,我們這次去波特蘭,想去找他也是個很大的原因。

在去Barista的路上也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經過了某公園,看到了某些雕像(!)我實在是沒有做功課,根本不知道看到了什麽。

其實途經幾個公園,裏面都有很多流浪漢在築巢,睡覺,或是吃飯;也有很多平常人(還有情侶!很詭異的情調吧... )也穿插在其間聊天或看書。


一家聽説蠻不錯的海鮮餐廳。

這次沒機會去就是。


某個街角的藝術品。

波特蘭市政府很鼓勵大家騎腳踏車,不知道這個腳踏車藝術品是不是跟那個有關。


藝術品旁邊還有另一小堆腳踏車。

這一堆腳踏車應該是有人的吧?還是藝術品的再發揮?


這棟建築看起來很有復古風,我很喜歡。

波特蘭有很多看起來很懷舊的建築,也有許多前衛先進的... 兩者常常就相隔一條街道! 一路走走看看真的很不錯。

就快要到珍珠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