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有美國的勞工節(Labor Day)的連假,因爲是夏天的最後一個國定連假(勞工節是在每年九月的第一個星期一),很多人都出城去玩了,我們也趁機放了假。

但這個假除了不是很悠閒,還有點苦力的感覺。
阿強和我有鑒於家裏和車庫裏不用的廢物過多,所以租了個大雜物垃圾車(dumpster),準備把不要又不好丟的東西都丟了。這種雜物垃圾車通常有分15, 20, 30英呎長,大約5英呎高,給公司行號使用的還可以到45或50英呎長呢。基本上這些雜物垃圾車可以停放在你家一個星期,你如果需要更長時間的話每天再加5-10元。

我們訂的是15英呎長,5英呎高的,感覺已經很大了。它停在前院的石子路上,還頗有威嚴的架勢。我們目前已經把之前小狗們咬壞的舊床墊,舊沙發,還有一個給小狗休息的6呎Love Sac;然後當然有我們之前拉下來的樹。再來還有家裏一些大大小小已經用不到,又不好捐出去的東西,然後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連現在樓下的復古沙發也給丟了,那我就可以買新沙發了。嘿嘿。

雖然大部分的東西都是阿強搬到垃圾車去的,不過我也有幫忙啦,所以今年的勞工節,我還真的有努力勞動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