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波特蘭,一定也要去Powell's Books書店看看。

他們現在有很多分店了,連機場裏面都開了幾家,不過本店是讓Powell's出名的開源地。

從外面看起來沒有比其他的書店大多少,不過這個只是正門口,整體書店是整個block的大小,還不止一層樓呢!

外面也有年輕人在要錢... 這樣的情況在波特蘭市中心我們其實看到很多,不過這個我就不多說了,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的想法。

外觀當然不是重點,重點是裏面真的好大好大,書也好多好多!除了新書,二手書也是成堆。


書店販賣筆記本等小物的一角。


很多書,分類也很詳盡。

他們的大型分類是用樓層和各色房間來分的(!)

細小型的分類大概有300餘種類吧?!(我沒有細數)好厲害,每種也幾乎都有新舊版本;我那天還有看到一些初版有作者簽名的書籍...


一排又一排的書,還有很多小梯子讓大家可以爬高拿比較上層的書。


還有很多二手日本漫畫。

Powell's還有其他的二手中文和日文書(其他語言的也有),不過大多不是我喜歡的種類... 我倒是在找到了中文版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忘了多少錢,不過蠻便宜的,就買下了。


書店外的腳踏車架。

喜歡書的人,到波特蘭一定不能錯過Powell's Books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