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問我,阿強開完刀我有沒有煮營養的東西給他吃。

嗯... 應該算有吧?

也沒什麽特別,就跟平常差不多的東西... 不過開刀那天晚上我做了鮪魚奶醬(alfredo)麵和千層(但其實就只有幾層)比司吉當晚餐。

這個麵是短的fettuccine(煮起來比較快),alfredo奶醬則是在麵煮得差不多以後倒掉一些水,然後用鮮奶+醬料粉調的,最後在裏面加了水煮鮪魚罐頭(瀝乾)。

很混,我知道,不過成品還頗美味。

因爲想說奶醬沒有太濃稠,所以我烤了些比司吉來沾著牛奶醬吃。

這些當然不是我自己揉出來的層,我是用罐裝千層比司吉麵糰烤出來的。

我很喜歡這種比司吉的口感。

阿強很捧場。

很有趣的手術後食品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