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久沒寫網誌了!這次的藉口比較有理:我們在重新裝璜我們的咖啡館!

開店六年了,獲得了,也學習到很多東西;上個星期稍微改造了店裏的裝潢和氣氛, 雖然很忙,不過我很喜歡我們店裏的新“造型”!改天再來po一下嘍!

話説我昨天開始了第二套/期(?)的蛋糕裝飾課程。

這一套課程是專攻不同的花朵造型及蛋糕設計,我也很喜歡。

上個星期的最後一堂初級蛋糕裝飾課我做了一個兩層的金黃奶油蛋糕:

上課的時候我簡單地(其實是我自己動作慢)用白色的糖霜裝飾整體和小螺旋狀圓球底邊,然後做了緞帶(ribbon)玫瑰花裝飾。

大部分的同學都做了比較豐富的裝飾,不過我喜歡稍微留白(也還是因爲我動作慢)的感覺。

這個蛋糕後來還被稍微利用成應景用的生日蛋糕呢!詳情下次會用照片來説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