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蛋糕裝飾課裏,老師教了不同的花和杯子蛋糕的底座用法,也教了幾種花朵的樣式。

裝飾的糖霜我是在星期天調製和上色的,本來好好的,不過星期一晚上我就發現裝飾袋裏的糖霜和顔色開始分離... 昨天晚上上課的時候我一擠袋子,還有點油水(!)會一起被擠出來... 連老師也不知道爲什麽。

不過我還是裝飾了些杯子蛋糕!

很喜歡照片上藍色的花,雖然從照片上可以看出來顔色變得不均勻(應該不會有白色在藍色糖霜裏出現),可是我還是覺得它很可愛!

這幾天再來做一些新的糖霜試試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