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到Pierre Herme的馬卡龍以後,我和阿強慢慢地沿著去的同一條路綫的對街走回飯店。

路上看到了其他一些有趣可愛的人和店鋪。

上面這個老先生在雕刻,還有修理舊的象牙雕刻。

他好認真啊。超可愛的。

沿途還經過了幾家點心店,看到了更多的馬卡龍。

好多好多馬卡龍,可是我都沒有心動喲,因爲我手上提了Pierre Herme的袋子。

雖然沒有心動想要買,可是還是會進去店裏逛逛和欣賞。


這些是巨大的蛋白餅!


這是用巧克力做成的作品。

好多好多的甜點和巧克力啊!!!

又走了一小段路,被我發現一家巧克力的櫥窗裏有一隻超級巨大的巧克力大猩猩(!):

這位巧克力仁兄是店家依照真版猩猩大小來製作的吧!好高大啊!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把它買走,然後一口一口吃掉它... 

提著Pierre Herme的馬卡龍,雖然路邊的誘惑一大堆,可是我沒有再買其他的點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