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去東京以前我就很想買本09年的手帳... 年初在大阪的時候本來看上幾本08年的,不過就是沒買下手,回來以後還後悔了很久...

所以這次去日本,一定要敗一本。

我反反覆覆,在店裏看到上百款的手帳,就是沒辦法拿定主意...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去東急手(Tokyu Hands)的時候一翻再翻,終於選了一本eau de mer的綠封套小鹿版手帳:


照片的顔色稍微暗了點,實際的綠色比較春天一點。

這個繪本風系列的手帳有許多封面,都是厚麻布加綉圖的,還可以拆下當別的書本(應該是日本文庫書的大小)的書套。除了這個綠皮橘小鹿之外,還有粉紅皮小黑貓,黃皮刺蝟,紅皮小豬等的封套,裏面的内容則好像都是差不多的,每種小動物都會一再出現在内頁中... 可愛到爆啊!

這本手帳是從08年9月開始到09年12月的。


08年12月的小黑貓(還套了紅色圍巾呢!)和聖誕樹。

内頁裏有些整面的繪圖,其他的則是可愛的動物和小物依季節等穿插在頁面間。


這一頁有小刺蝟和朋友們,在秋天的11月(禿樹+橡樹子)的森林裏玩耍。


在春天的三月則有小鹿和花朵和綠色的小山坡。

因爲是日本的手帳,所以裏面也標示了日本的節慶和祭典等,還有卡路里表(日式料理和洋食),換算表,和各大城市(東京,大阪等,連北海道的城市如札幌都有)的詳細地鐵路綫分佈圖。


這頁是東京23區的路綫圖,對常乘換電車的人使用起來很方便。

這本含稅是1365日元,在我看到的手帳裏算中等的價位。當天我還買了兩張schedule seal(手帳專用貼紙),一張怪小熊,和一張各式壽司和用具(!)立體貼紙。唉喲,30歲的人還這樣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看到和觸碰可愛的東西,還真的讓人身心舒暢愉快啊!

昨天開始使用這本手帳了!我雖然沒有忙到每天都需要記錄行程表/約會時間的必要,但是我想用它來簡單記錄一些我聼/做的有趣的事。

我好喜歡我的09年手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