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11月美國總統大選前最後一天可以登記要投票的時間(法律上規定要在選舉前15天完成登記),我也跟很多人一樣拖到昨天才去登記...

鹽湖郡的辦公室當然大爆滿,所以政府還開放了幾條Drive-Through,不是像在麥當勞的得來速一樣可以快速買漢堡,而是讓想登記投票的人可以不必下車,而是在自己的車子裏拿到表格,填好之後馬上讓工作人員記錄處理。

我在州政府的網站上已經下載好表格,也填好了,原本想停個車進去登記就好,不過附近的人車真的太多,我決定也利用Drive-Through來交表。

人真的好多。

車子也好多。

不過大部分的人好像都還沒填表,所以就有工作人員在一排排的車陣裏發表格,然後收取民衆填好的表... 我自己則是就把表格馬上交出去,雖然排在我前面的人很多,但是我從開始排隊到離開前後花的時間大概不到10分鐘... 算幸運的嘍。

這是我成爲公民以後第一次覺得真的有必要投票,也開始了解到美國這些大大小小選舉的重要性和對我個人的影響。

我覺得很有榮幸可以參與11月的選舉。

我雖然不是很熱衷政治,不過我倒是很清楚我要投票給誰。

兩個星期後的投票日,我應該也會蠻興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