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東京以後的第一天早上,我們先去買了宮崎駿的三鷹之森美術館的票,然後從池袋搭山手綫到涉谷,再轉搭京王井之頭綫(井の頭線)前往個性雜貨很夯的下北澤


京王綫的列車顔色都有復古風呢!我很喜歡。

到了下北澤,整個車站(還有車站的工作人員)的感覺就有懷舊的風味;我們走出了車站,跟著人群走(沒記錯的話我們是從南口出站的)。


先看到的一條小街。

時候還早,很多店都還沒有開門,但是整個街道的感覺已經很有個性了。

我們走了一小段路,看到了幾間買日用雜貨的小鋪,然後發現了Mister Donuts!這次到東京就只這次吃到Mister Donuts的甜甜圈呢!


左邊兩個長形的是限定版的甜甜圈(棒?)有發泡鮮奶油和卡士達/巧克力醬。

吃完了甜甜圈我們就有很多體力到處晃了。

下北澤周邊的各式小店非常多,最著名的一些雜貨店,咖啡店,服飾店等的也都讓這附近多了很多酷酷的感覺;我就挑幾間店來當代表吧。

 
這家小小的咖啡豆專賣店有很多蠻特別的豆子。

這家咖啡豆專賣店也有在賣泡好的咖啡;本來阿強很想試試他們的某些單品咖啡,不過他們單品的咖啡只賣豆子,要喝的話好像只有混合豆,所以我們就沒買了。阿強說他們有些平常(在美國)也蠻不容易買到的好豆子呢!


街角的某間咖啡簡餐店。


童稚可愛的牆和彩色樓梯。


有歐洲風味的點心咖啡館。

 


服飾店。


另外一家服飾店。


鞋店。


鄉村風雜貨店。


異國洋食(好像是義大利菜)舘。


仙貝米果店!我很想每種都試吃一點啊!

我們當天還看到許多大大小小的餐廳和商店,各式各樣的雜貨店也不少,每家店都挺有自己的特色的... 如果是雜貨迷,一定不能錯過下北澤;即使只是想隨意逛逛,這裡也是很值得花時間流連的地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