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麵包超人博物館離開之後,我們又跳上港區未來綫,決定先到最後一站的“元町/中華街”看看。

車站裏的牆上有很多中華街幾十年前的景象... 很復古,也很有中國味。

走出車站,再跟著人群走,就可以到達中華街的地方。

中華街就是中國城嘍!這附近的街道大大小小參差,每條街上都有很多餐館,和賣包子及糖炒栗子的小販,當然還有好多好多人。

路邊的包子香味一陣陣傳來,許多日本人都趨之若鶩,買啊!也有很多小販派出可愛妹妹分送糖炒栗子讓大家品嘗,真的下手買的也大有人在。

我們本來想在中華街裏吃午餐的,不過怎麽看都沒有真的中意的,所以我們就繼續走馬看花。


看到了裝貓熊的Hello Kitty。

站在Kitty前面的小女生和媽媽,一直佇立盯著不離開,我本來想幫Kitty照張全身獨照,不過我等了一段時間,實在等不下去了...


照張貓熊Kitty頭意思意思就好。


人氣和香火都鼎盛的關帝廟。


很多很大的紅燈籠高高掛。

可能是橫濱的中華街區域真的太大,感覺上很多東西就是一直重覆... 逛了一圈,我們還是趕快離開到下一個地方找東西吃比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