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看起來很奇怪,我怎麽會跟教授一起趴踢呢?

在念大學的時候,曾經上了兩堂課(雜誌寫作和新聞編輯)是同一個教授。他對我很好,也很欣賞我的文章,我還記得我有篇為雜誌寫作課寫的稿,他竟然給我100分!念研究所的時候因為念了教育,跟原本大傳的教授們也就沒那麽熟稔... 但我和阿強四年多前在準備開店的時候,某天忽然看到這個教授走過我們店門口,攀談以後才發現,他的公寓就在我們店後面停車場的旁邊!

現在,他則因爲每天來我們店裏喝咖啡,已經跟阿強和我變成好朋友了呢!阿強和他常常一起聊商業資訊,市場分析,廣告設計和宣傳,還有旅遊和美食等的... 我也很喜歡跟他聊天,因爲可以學很多。我以前真的也想不到我會跟我的教授成爲忘年之交啊!

這個教授叫Les。

總之,Les和我們偶爾會一起出去吃飯,有重要的趴踢等的我們也會互邀參加,但是昨天,是我們第一次去參加他和他好朋友一起開的小烤肉趴。

趴踢是在6點,不過我和阿強過了6點半才到,因爲我想說帶個點心,做了兩批才選出十幾個不是太醜的...

趴踢是在Les的好朋友家的公寓... 他的公寓真的是美到爆!然後因爲是在一樓,所以要烤肉比較方便。

我們到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到齊了,每個人都很開心的樣子,然後桌子上已經擺了冷盤。

有幾張照片很昏暗,東西也沒拍齊,大家將就著點看嘍!


有幾款起司,油漬曬番茄,橄欖,義大利香腸,鵝肝醬,酪梨醬,和用來跟這些食材一起吃的餅乾。


廚房裏待烤的串物... 新鮮的干貝,大蝦,特選雞腿肉和上等沙朗牛肉。

我沒在廚房裏看到烤肉架,它在哪裏呢?


在廚房後面的小巷子裏!酷。


Les來烤肉。


海鮮和肉品串燒都很美味,還有烤蘆筍和小麵球輔佐。

跟Les趴踢,當然還有好幾款美酒。

點心,是我的可麗露;不美,不過大家都很喜歡呢!感謝!

8個人就吃美食,喝美酒,再天南地北地聊... 很暢快開心呀!

感謝Les的邀約,以後再常常一起辦美食美酒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