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媽媽很緊張地從台灣打電話給我,說她看到我昨天的文章。

我就想,有那麽嚴重嗎?我只不過不怎麽喜歡昨天我做的“擂茶”版本,用不着這麽激動吧。媽媽很緊張地說,那是要給妹妹洗臉用的粉末混合物,不是擂茶。

哇哩咧,我不但把它當作擂茶來泡,還跟阿強大肆宣導它的養生功用... 然後叫他把我泡的那一杯喝完。現在竟然發現我們喝到的是洗臉用特殊粉末...

不過還好,據媽媽表示,這個洗臉的粉末是綠豆粉+杏仁粉+某種中藥,所以其實是可食用的。嗯,我昨天聞到的杏仁粉味和中藥味,原來是正確的啊。

哎,喝到洗臉茶還以爲喝到擂茶,真是有夠遜。不過就光明面來看,真正的擂茶一定比我們昨天的錯誤擂茶好喝很多吧?改天想辦法搞一點再來試試。

還好阿強腸胃還算強壯... 也還好我只泡了那6盎司的小杯洗臉茶...

昨天的擂茶初體驗... 錯誤+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