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The Bourne Identity和The Bourne Supremacy之後,另人期待的第三集The Bourne Ultimatum三號在美國上映了。我和阿強當然在那個星期天馬上衝到電影院去看。


在這部片子中,Bourne繼續他逃離CIA和旗下組織的逃亡,也在歐洲各國爲了找到他自己的原始真實身份而掙扎。

在前兩集的Treadstone組織在上一集其實還有更高一層的Blackbriar,而Bourne是它第一個訓練完成的人。Blackbriar聲稱該組織的成立是為保護美國國土和國民,但Bourne質疑它被用來滿足少數高層人士的個人政治欲望。

麥特戴蒙當然還是扮演Jason Bourne,還是一樣的帥;打鬥時還是一樣的利落,一樣的狠;對周遭他認識的人,也極盡力量保護;快四十的男人真的還是很有魅力啊。呵呵。

這整個片子的節奏步調都非常緊湊,我一定有些細節沒注意到吧?我已經開始期待它的DVD上架了。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