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鹽湖城10年了,不知道聼過多少人說Red Iguana的菜好吃,卻一次也沒去過。前兩天跟阿強說,我們應該去看看吧,聽説很讚呢!他老兄竟然說,嗯,是很讚,他以前去過了。

哇哩咧,難道所有我認識的人都去過了這個餐廳... 除了我以外...

 
其實我每次從電台要回到店裏都會經過這家外表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墨西哥餐廳,然後每次也看到有人在外面排隊,想必它的魅力不小。

我們挑了星期日中午的時候去,人應該少了些;還好,雖然我們進去的時候餐廳裏的人很多,但還有位子,我們就馬上入座了。我們這次坐的位子是在他們比較靠近廚房的靠窗座位,窗口還有隻陶瓷iguana。


窗口的陶瓷Iguana

點菜前阿強就說,他在網路上找過資料,Red Iguana最有名的是他們的mole(一種很夠味的醬料,有不同的調配材料和方法),然後整個菜單上最道地的菜色是在前面幾頁,後面幾頁的就是比較美國化的普通墨西哥口味了。

我們在考慮要試什麽的時候,一個口音濃厚的可愛小姐出現了,給我們冰水和chips & salsa(墨西哥玉米片和莎莎醬)。他們的自家製玉米片比一般餐廳給的都厚,也比較香,然後莎莎醬的香料味也跟平常易見的偏紅醬料不同,很香,味道很好。


自家製玉米片和莎莎醬

阿強決定點他們的Mole Coloratido(特製醬料佐豬肋條),我則點了carnitas(傳統醬燉豬肉)。阿強的Mole Coloratido微辣,也香濃夠味,豬肉也很入味,只不過可能不肥,煮了後有點偏乾。他還自己說,醬料給9分,豬肉給7分。

 
Mole Coloratido

我點的Canitas味道很讚,我尤其喜歡他們的新鮮guacamole(酪梨醬)。它裏頭的醬燉豬肉有點像台灣滷肉的味道,用可愛小姐推薦的麵皮包裹一些燉肉,酪梨醬,番茄粒和一些生菜,一口咬下,真是美味啊。這道菜唯一的小缺點是燉豬肉塊有一些部分比較硬,應該是像滷肉鍋裏有些肉沒完全浸泡在醬汁裏所以硬化了些的道理是類似的。

 
Carnitas

 
Tortillas餅皮和Mole的配料

這些菜我們當然吃不完。所以跟可愛小姐要了togo box,這個外帶盒還真可愛,是用像裝新鮮雞蛋的厚紙盒質料的東西做的,質感超佳,不過我有點懷疑内容物會不會過不久之後開始滲出...

 
有樸實質感的外帶盒

再來當然是甜點。我本來想要點墨西哥傳統布丁,不過他們沒了,所以可愛小姐推薦普通flan布丁,下面還有一層巧克力蛋糕。聼起來頗讚,但我個人覺得味道搭配起來不是很搭,布丁和蛋糕各自的味道和口感都太濃厚,吃起來感覺有點負擔。我這個愛好甜點的人,竟然也留了一大塊。 


 
Flan with chocolate cake (全名我忘了)

於阿強的香草牛奶蛋糕,一上桌時每個人都在看,因爲它很大一塊。我覺得蛋糕體本身口感不是太細緻,不過味道倒是挺好的。他們好像是把蛋糕底部浸在輕煉乳裏,所以底下味道甜甜香香的,不過這道甜點味道還是太重,吃起來還是有負擔,所以阿強也留了一部份。


Vanilla milk cake (全名我忘了)

所以嘍,我個人認爲到Red Iguana還是吃傳統菜的好,至於甜點部分倒是可以省略。不過下次他們如果有傳統墨西哥布丁,我應該還是會試試。我和阿強很喜歡整個餐廳裏的氣氛,很悠閒,也很快樂。店内外的用色也很墨西哥,很有南美的風情和氛圍。 

 


Red Iguana
763 West North Temple
Salt Lake City, Utah 84116
(801) 322-1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