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開始去大阪的時候我忘了帶我的護唇膏... 沒有護唇膏我怎麽辦呀... 所以我開始到不同的商店和藥妝店找護唇膏。

日本的護唇膏種類也是繁多,除了我們都熟悉的面速力達母(現在還有人這樣叫它嗎?)以外,也有一些色彩鮮豔,包裝超級可愛的日本小品牌護唇膏... 真的讓人面不暇給呀。

我要一種很基本的,能滋潤和保溼的護唇膏,最後選了一個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的近江兄弟社出品的護唇膏。


上面有個像小飛俠的商標... (有仿面速力達母的嫌疑嗎?)
這條護唇膏比平常的直徑大了些,有淡淡的薄荷味,質地非常“厚實”,不會太軟或太硬,也不會在褲袋裏融化,重點是它滋潤保溼護唇的效果真的很讚,而且在唇上的持久度也頗高... 我很滿意。

在那年之後,我每年去大阪都會刻意去找這款簡單好用的護唇膏,然後買好幾條回來美國存用。大家有機會去日本看到這款護唇膏也可以買來試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