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發現猶他爵士的Deron Williams的狗兒們跟我們家的是到同一間狗狗中心住宿和訓練,也跟他聊過,所以這大概是我目前跟球員平日生活的最近接觸。

昨天晚上從電台回到店裏的時候,阿強跟我說,猶他爵士的年輕小將跟朋友來店裏喝咖啡,泡了一段時間。
我知道阿強說的是誰,只是我叫不出這個小將的名字... 因爲他的名字是Kyrylo Fesenko... 很難叫呀。


就是他。

據我了解,他自己喝了兩杯飲料,然後也幫朋友付錢,真是紳士呀。在信用卡上也放了很多小費... 嗯,名人在這方面就是有壓力吧。

阿強說,他的朋友是我們的常客... 我不知道到底是誰,不過我很高興這個朋友帶Kyrylo Fesenko來我們店。據説他很喜歡我們的咖啡... 要常來喲!

今年猶他爵士季後賽打得不錯... 希望他們一路贏球呀!我也希望這個高大的小將(因爲他非常高,又是新血)愈來愈厲害。

改天,你可以也帶Deron Williams來和咖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