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從台灣寄愛心包裹來給我的時候,都會細心地用一條繩子把包裹綁起來。

我自己大學的時候曾經在美國郵政的櫃檯工作過,知道其實郵局對綁了繩子的包裹感到非常頭痛,因爲繩子有可能會卡在運輸機器裏,或是順道把別人的信件夾走... 所以很多時候工作人員會把繩子剪掉,然後用膠帶補強包裹;不過每次媽媽寄來的包裹上的繩子,都還是完好如初。

是因爲台灣和美國郵局的工作人員,都了解我媽對這些包裹的用心和愛吧?!

而且啊,我很喜歡看到/收到像這樣綁了繩子的包裹,尤其是媽媽寄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